查詢結果

檢索策略:結果共 1518
詞語 級別 注音 漢拼 詞類/性質 詞彙英譯 語義/義項 圖示 情境 用法-常用搭配詞 例句
1 第1級 ㄞˋ ài Vs to love 核心詞 你。
他很吃水果。
2 第1級 ㄞˋ ài N love 核心詞 爸爸媽媽對孩子的很多。
3 第1級 ㄅㄚ N eight 8 核心詞 個,張, 他買了個包子。
4 爸爸/爸 第1級 ㄅㄚˋ ˙ㄅㄚ / ㄅㄚˋ bàba / bà N father 核心詞 爸爸喜歡看電影。
爸爸,生日快樂。
5 第1級 ˙ㄅㄚ ba Ptc final particle( for confirming, request ) 核心詞 你是從英國來的
我們一起去運動
6 第1級 ㄅㄞˇ bǎi N hundred 100 核心詞 個人,三六十五天,一五十分鐘,一 一年有三六十五天。
7 第1級 ㄅㄢˋ bàn N half 核心詞 個,杯,個鐘頭 我吃了個麵包。
我喝了杯咖啡。
我休息個鐘頭。
8 第1級 ㄅㄣˇ běn M classifier for books, periodicals, files, etc. 核心詞 書,這 老師送給我三書。
9 第1級 ㄅㄨˋ Adv not 核心詞 是,要,會,好,去,漂亮,喜歡 是學生。
會說英文。
喜歡吃麵。
明天上課。
10 第1級 ㄔㄚˊ chá N tea 10.餐飲、烹飪 一杯 你有時間坐下來喝杯嗎?